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1-26 15:06

    根据《三亚市消费扶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三亚市天涯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印发〈三亚市“爱心扶贫大集市”天涯区专场活动方案〉的通知》(三消扶〔2020〕34号)文件要求,2020年11月17日上午,光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工作人员到明珠广场参与了天涯区组织的“爱心扶贫大集市”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共19人。

    活动中,社区副书记孙墨韬同志动员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现场购买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低保户及残疾人户(有劳动能力)种养植的甘蔗、土鸡蛋、蜂蜜、百香果、火龙果、香蕉等价值400余元的农副产品。

    此次活动,为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让贫困户积极发展产业,不仅为社会提供了优质农副产品,还能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形成良性循环,巩固贫困群众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