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开展《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23 16:46

2020年9月30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了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光明社区居委会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15:30开展了《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活动主持人为光明社区书记倪明操,宣讲人为光明社区法律顾问周海丹,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了《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互传阅,并宣传讲解《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条文。

望通过本次宣讲,市民可以增强自由贸易港意识,维护海南自由贸易港文明形象,注重国际交往文明礼仪。同时,社区会加强文明行为的宣传引导,协助做好本辖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