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到光明社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12-23 16:41

 

   12月7日上午,天涯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和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到光明社区调研,光明社区书记倪明操及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蒲彩勤部长等一行人先来到胜利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的临时市场,针对现场的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发现市场存在严重问题1、在贩卖摊位上未搭建遮阳篷2、市场没有安装排水设施3、市场周边没有规划停车位4、没有配套环卫保洁,不符合市场管理要求。蒲彩勤部长建议取缔该临时市场,与上级申请协调将临时市场改建为光明社区办工用地。

   随后,蒲彩勤部长等人到腾达大厦八楼考察光明社区租赁的办公场地,叮嘱社区书记倪明操与房东进行沟通,严格把控场地租金。其次要求聘请设计师对办公场地进行规划,尤其是着重设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便民大厅,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