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包点单位医保局局长邱婧到光明社区检查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28 15:46

2021年1月24日下午,区包点单位医保局局长邱婧到光明社区检查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光明社区副书记孙墨韬陪同。

区包点单位医保局局长邱婧分别到光明社区疫情卡点处、小区等实地查看相关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社区副书记孙墨韬汇报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医保局局长邱婧要求:1.尽快完善设立卡点处,尤其是三无小区,要对来往的居民提供测体温服务,督促居民佩戴口罩;2. 社区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做到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提供外省返琼人员信息;3. 社区网格人员要定期到小区、旅馆和酒店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4. 社区工作人员要增强忧患意识,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做到疫情防控时刻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