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字体: 打印
2021-01-28 16:01

为掀起新一轮全民"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热潮,显示三亚新形象,积极投身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社区氛围,扎实做好“五爱”卫生工作, 2021年1月21日下午,光明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宣传暨“五爱”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参加人员有: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夏雷、医保局工作人员与光明社区工作人员等。

   活动主要是清理海洋局内的枯枝落叶、生活垃圾、卫生死角以及乱堆放的杂物等多处病媒孳生地,此次活动共19人,清理卫生死角5处,病媒孳生地4处,清理垃圾0.13吨。

   此次“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宣传暨“爱祖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有效消灭病媒滋生场所,为打造社区整洁健康环境,同时发动群众的积极性,动员居民参与卫生大扫除,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人居环境,共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