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三级调研员龙籍雄到光明社区开展严肃换届
纪律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11-14 20:41

    根据区委的部署安排,11月8日,天涯区三级调研员龙籍雄到光明社区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宣讲,光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及居民代表参加。

   会上,龙籍雄同志紧紧围绕着“十严禁”换届纪律组织学习教育进行解读:一是严禁结党营私。二是严禁拉票贿选。三是严禁买官卖官。四是严禁跑官要官。五是严禁个人说了算。六是严禁说情打招呼。七是严禁违规用人。八是严禁跑风漏气。九是严禁弄虚作假。十是严禁干扰换届。

   龙籍雄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汲取破坏选举案,深刻教训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换出心齐气顺的好面貌、干事创业的好环境,不断现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区加快建设“共享共融、开明开放、服务一流、精品魅力、宜居宜业”的新主城区提供坚强的支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带头严格执行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规定,以实际行动严守换届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