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部署

【字体: 打印
2022-01-25 09:12

为了贯彻落实好市、区里就业工作会议要求,2022年1月24日,光明社区召开就业专题会议部署,就光明社区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社区书记王明彩强调,为了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落实就业援助月活动,各网格长和网格员要广泛宣传,同时要做好辖区就业需求的信息登记;二是做好目前辖区内已就业的人员信息登记和辖区内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情况,就业工作事关民生,要重点关注好这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社区书记王明彩强调,就业工作不仅是一项涉及民生的工作,更是促进经济发展、增加生活质量、稳定社会和谐的惠民工程。因此,各网格长和网格员要积极响应,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宣传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切实将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得到有效的就业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