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7-05-31 15:14

  间:2016410

  点:社区会议室

主持人:倪明操

参会人员:社区党员26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

列席人员:

请假人员:杨文娟、符方义、邢孝雄、廖国云、张天俊、何标

记录人:桂梅

  容:

   倪明操:按照委统一部署,今天我们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作坚守信仰的表率”专题讨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作坚守信仰的表率”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和深刻剖析存在问题。

  班子成员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深刻,谈问题透彻,谈措施具体,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忠于党和人民、做好新时期社区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形成了高度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成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牢记讲政治是对共产党员第一位的要求,坚守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社区党支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要把实现理想与社区工作紧紧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保持社区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

  倪明操在讲话时说,这次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是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委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我们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继续在“学”字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在“做”字上见成效,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委重大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加强对社区干部的培养使用、教育管理,锤炼“四讲四有”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