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光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字体: 打印
2017-11-01 08:11

10月18日早上9点,光明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应到33人,实到18人。大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习近平主席字字铿锵有力的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成就,"十四个坚持"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从2020年至本世纪中叶中国要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目标等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

党员同志们在长达近3个半小时的观看中,热血沸腾,习近平主席说"一个国家不会因为现实的复杂而放弃梦想,因梦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的干劲,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坚持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命运相连,不可分割,党要将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气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