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光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之巩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专题会

【字体: 打印
2018-04-12 16:24

 

3月20日下午,我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之《巩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专题会,社区书记倪明操同志主持会议,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上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之《巩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的内容。

 倪明操同志指出,大家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巩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重要精神,要反复学、学深、学透;要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党全社会作出示范。学以致用,结合自身,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让党员认识到,作为党员,要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坚持立党为公,以奉公守法、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立足于岗位,立足于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