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光明社区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标题
(14)

【字体: 打印
2021-07-23 10:50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社区氛围,根据《三亚市天涯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2021年7月16日上午,光明社区开展“五爱”(即“爱祖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对海洋局内的枯枝落叶、生活垃圾、蚊蝇鼠迹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向居民发放“灭蚊防蚊”折页,提醒居民做好防疟疾措施。本次活动共出动15人,清理卫生死角5处,病媒孳生地4处,清理垃圾0.11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践行了“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同时有效消灭病媒滋生场所,为打造社区整洁健康环境,同时发动群众的积极性,动员居民参与卫生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人居环境作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