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海罗村党支部关于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06-07 10:37

        根据吉阳区组织发来《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党支部于2017年5月23日上午09:00召开学习会议,现将我支部本次学习的情况汇报如下:


        本次学习会议由海罗村支部书记罗开富主持,村两委班子及全体党员参会。会上,由组织委员蒲毛洪向各党员宣读了学习文件,一是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4月25日召开的省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二是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三是关于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里的47个名词解释。
       学习完成后,支部书记罗开富首先向大家谈了心得体会,他要求,两委、各党员要紧密结合我村实际情况,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学习贯彻好此次学习会议的学习精神,把我村的主要工作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目标上。二是要继续抓好村庄环境卫生问题,落实好各自的责任,存在脏乱差现象要及时整改并加强监督。三是加大棚改工作力度,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尽快完成我们村的拆迁工作。我支部各委员还在此次的会议上分别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按分组进行讨论学习,气氛活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