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海棠村召开村民代表(扩大)会议部署安排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9-18 20:06

        8月5日下午,海棠村组织召开村民代表(扩大)会议,部署安排区人大换届选举相关事宜。村两委班子、各村小组长及村民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村支部书记、主任李学荣同志主持。

        会上,李学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崖州区关于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小组长要理清工作思路,积极配合,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我村工作不拖拉、不滞后,不影响全区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程。

       会上,还传达了《崖州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16年全区村(社区)妇女代表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会后,我村立即进行选民登记工作,并将严格按照区人大办的工作要求,按时张榜公示选民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