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海棠村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元旦、春节维稳 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1-05 12:04

    为做好2017年元旦及春节期间的维稳工作,海棠村委会于12月30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及联防队员参会,村委会书记、主任李学荣主持会议。

    会上,村委会副主任兰克雄传达了区委政法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假期维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海棠村元旦及春节假日期间的坐班值守做具体安排。他要求,两委成员要严格遵守假期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及时解决期间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村域出现的各项矛盾纠纷,并做好汇报值班情况工作。各小组组长和联防队员,要加强巡逻力度,尤其是夜间巡查,及时掌握可能影响村域治安稳定的苗头隐患,第一时间上报村委会并配合处理解决,确保元旦及春节假日期间零社会治安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