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海棠村组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1-05 12:01

 

12月20日下午,海棠村书记、主任李学荣同志组织两委班子、村小组长和村民代表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议程有以下几项: 

第一,由李学荣传达崖州区“创文巩卫”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统一部署,李学荣要求,村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引导全民配合市、区开展好“创文巩卫”工作,尤其是将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工作抓好落实。

    第二,由村委会副主任兼治保主任兰克雄传达区政法委关于我区开展三年禁毒大会战的文件精神,并就我村开展禁毒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兰克雄强调,两委班子成员一定要团结协助,承担起责任,抓好分管组域的禁毒工作,各联防队员要积极配合开展好巡查工作,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汇报,杜绝毒品流入我村。

    第三,村民代表讨论表决使用党建专项资金修建路面排污沟渠及修缮村委会铁门等民生项目工程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