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到黑土村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10-29 10:39

        10月27日上午九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及副部长唐建伟到黑土村检查工作,并召集黑土村“两委”干部召开会议。

        首先,唐建伟副部长就黑土村工作管理制度散漫提出批评,要求我村干部就日常工作和管理制度上加强及自我要求、自我管理,加强卫生整治,保证办公环境整洁等。

        会上,黑土村“两委”干部以符宏明书记为首,依序进行表态发言,严格要求自身工作高效开展,并以高标准、高要求,对上级提出的批评进行整改,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及党建工作,迎接中组部的检查。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立艳要求,我村符宏明书记要起到领导带头作用,敢担当,勇创新,做实事,抓好每一项工作,改变散漫的现象,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更严格的要求,更好的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