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天涯区黑土村召开第一次区域化妇女代表大会

【字体: 打印
2017-07-30 21:40

7月21日上午9:00,黑土村委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天涯区黑土村第一次区域化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由黑土村第一书记董昌平主持,区妇联主席黄昌花莅临现场监督指导,本次会议应到会妇女代表28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会代表27人。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国歌拉开序幕,首先董昌平书记宣读妇联批复文件,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本村委会妇代会两年的工作报告,由董少梅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其次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草案)和《妇联执委候选人名单》(草案),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黑土村妇联执委委员7名,分别是董贞花、董少梅、符春娟、胡钱珍、董福交、高少练、黎少妹。

选举后紧接着召开了黑土村妇联执委第一次会议,7名执委委员一致投票推选董贞花担任妇联主席,董少梅、符春娟担任兼职副主席,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董贞花和区妇联主席黄昌花进行了黑土村委会妇女联合会的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