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黑土村党总支部两学一做系列讲堂开展三个下设支部学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6-15 08:49

2017年6月9日上午九点,黑土村党总支部到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三会一课‘’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各个党支部。让每个党员都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每个党员都认真学习与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2017年6月13日上午九点,黑土村党总支部到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这是继6月9日在二支部之后第二场活动。此次活动在三支部党员符日斌家大院举行,会场独具一格,没有客套、没有拘束,党员之间畅所欲言,就像拉家常,什么问题都可以谈,我跟党员们共同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中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主要任务,牢牢把握‘’建设美好新海南‘’中心目标,深刻领会九大任务,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不忘初心,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要混同于普通老百姓,要尽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党员不是孤立,是有组织的,要把‘’两学一做‘’、创文巩卫、征地拆迁融合‘’三会一课‘’。会后,大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为建设美好新黑土村献言献策,最后,全体党员都通过微信关注了‘’南海先锋‘’。

 

2017年6月14日上午九点,黑土村党总支部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两学一做‘’精准融合‘’三会一课‘’的党课中去。这是6月9日在黑土村党总支部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场以来的第三场,黑土村党总支部共有三个党支部,今天为止,三场已完满巡回,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回荡在每个党员的心田,让每个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以授课形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教育,不能等上级党组织有布置才活动,没有布置就不活动,要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不能只是念念文件就散会了,黑土村针对项目拆迁、棚户区改造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党员中强调,在不懂政策、没有文件、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要冷静,首先听区党委指挥,执行上级领导,保持与党委政府高度统一,不要意气用事,逞一时之勇 ,为老百姓两肋插刀,‘’讲义气‘’,做无谓的牺牲,甚至于去组织阻挠政府的拆迁工作。教育我们的党员,党员不是孤立的个人,不能我行我素,党是有组织的,有铁的纪律的,发现问题要向组织汇报才行动,有话要向党组织倾诉,不要会上不说,会后乱说,当面不说,背后说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