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黑土村组织党员观看第四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字体: 打印
2017-12-04 10:15

         2017年11月23日晚,黑土村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两学一做”第四期电视夜校。应参加党员100名,实际参加党员73名,兰亚芬、董家成、董德龙、符秀忠、林家兵等6名老党员因年迈行动不便请假,符文恩等21名党员因工作因病请假,共27名党员请假。

         第四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麦正华主讲,主要讲解陵水黎族自治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麦正华书记介绍陵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在党建引领、推动集体经济、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先行试验区融合发展上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第一书记董昌平带领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做学习小结讲话:我们要学习陵水的做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打好扶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