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黑土村党总支部联合天涯消防站开展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9-06-03 16:20

2019年3月29日上午,黑土村党总支部联合消防站开展党日活动。应参加活动党员100名,实到党员64名,36名党员因事因病请假。

本次党日活动,天涯消防战士向我支部党员展示了灭火演练,讲解灭火自救互救知识,让党员体验一般灭火等。消防战士特别讲解了车辆起火灭火,并演练煤气瓶着火灭火。随后,带领党员参观灭火器具装备,并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占用阻碍消防通道,消防通道既是生命通道,火险无情,必须争分夺秒!临近清明时期更要注意避免野外用火,生火后注意火星飞溅,划定安全范围,待火全部熄灭后方可离开现场,危险往往都是我们疏忽大意造成的!

最后,我村党总支部副书记董金生向党员通报江苏化工爆炸事件,并强调要吸取“3.21”事件的深刻教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谋求发展。特别是在清明节阶段,党员要避免野外用火,不因扫墓造成火灾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