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红花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字体: 打印
2017-05-12 07:42

红花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会

 

根据吉阳区组织部转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红花村党支部先于2017511日上午召开村两委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并由支部书记蒲国才作报告解读。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2471829/3357ac6a408a459099d9c9751bcf3669.jpg-mobile

 

 

 

 

 

 

 

 

 

 


村两委学习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2017512 日上午,红花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参会人员有村两委,各村党小组长,部分党员,共计51人,会议由支部书记蒲国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由支部书记蒲国才解读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上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省的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其次继续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程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课程二: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支部书记蒲国才以身边人,身边事与课程内容相结合,通过剖析身边发生的党内腐败,向党员讲述党内政治生态的净化必要性及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的重要性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2471829/fc0ad70d39be4479b9eb17083118823a.jpg-mobi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