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红花村召开2016年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6-05-26 11:51

517日,红花村委会召开2016年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16年全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村支部书记蒲国才主持,在会上做工作部署。参加会议人员有村两委成员、各村小组两员、部分群众代表及党员代表和老干部,共计56人。

   会上,蒲国才书记宣读了《2016年红花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此次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覆盖”;二是要保证书记主任“一肩挑”,村两委交叉任职的比例达到50%以上;三是要保证候选人资格不出问题;四是要做好换届后续各项工作。

最后,蒲国才书记强调抓好此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促进我村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农村工作、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有着重要意义。各村小组党员干部要重视此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准确把握工作中重点和难点,统筹有序,切实抓好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区委关于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