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红花村开展文明大行动动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01-07 15:53

 

 

1110日上午在红花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动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就做好文明大行动的有关工作的部署。制定活动方案,确定活动领导小组等。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治理脏乱差堵为重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集中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良好的村民素质、良好的公共秩序、良好的服务水平、良好的社会风尚,展示新农村文明风尚。

    形成礼让有序的公共场合秩序。村民自觉遵守行为规范,恪守社会公德,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损坏公共设施。

    形成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村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环境宣传深入人心。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无乱涂乱画、乱吐乱扔的现象。门前责任制落实到位,主要大街、车站和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卫生状况良好,无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现象;信用系统建设步伐加快,社会管理和监督职能强化,服务行业投诉明显减少,处理合理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