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重拳出击”派出所、消防大队联合回辉社区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17-12-25 15:13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回辉社区根据辖区安全生产情况和季节性特点以及辖区的实际情况,于12月20晚上8点由天涯区凤凰派出所黄泽和所长、副所长杨永刚(回辉社区驻村第一书记)、辖区民警颜文志等同志联合天涯消防大队刘恒义参谋 、林放参谋 、庄令平参谋等消防工作人员组织回辉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在回辉社区辖区内针对性的开展了今冬明春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主要路段商铺、超市等情况,受检商铺大多数正常,对各商铺商家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如灭火器是否合格、消防栓是否配齐,并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如通道被堵塞、消防器材摆放位置不合理、封闭的问题也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及现场指导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查封了5家有严重安全生产隐患的商铺,下令限期整改7家商铺。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要求社区各网格长要重视日常生产安全工作,要积极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