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回辉社区召开后备干部民主测评会

【字体: 打印
2018-01-12 10:30

       2018年1月11日上午9:30点,在回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天涯区村(社区)后备干部库初选入选人员民主测评会。社区包点单位领导区政法委副书记廖仲周主持此次民主测评会,回辉社区社区书记、主任、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社区居民代表等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由包点单位领导廖仲周发言,主要强调本次会议的意义,后备干部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作风和能力上的要求,还应有一定的群众基础,选拔后备干部的工作纪律;第二项社区后备干部初步人选在会上一一简述自己的各项基本情况;第三项向参会人员发放民主评议表并进行投票,将计票结果现在公布。

      会后,区政法委廖仲周副书记一行,还对社区后备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并对初步人选进行排序,做到好中选优。

   通过此次考核测评会,进一步发扬了民主管理,增强社区工作的透明度,有效推动社区后备库人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更好地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包点单位领导政法委副书记廖仲周发言,主要强调本次会议的意义,后备干部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作风和能力上的要求,还应有一定的群众基础,选拔后备干部的工作纪律。

二、11名后备干部初步人选通过精彩洋溢的发言,阐述了如何当好一名社区干部,如何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服务,为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社区党员、社区居民代表们就社区每一位后备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能力和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标准对初步人选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工作人员现场清点收回选票。

 

五、现场唱票。

六、区政法委廖仲周副书记一行,还对社区后备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并对初步人选进行排序,做到好中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