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回辉社区联合市包点单位市交警支队、区包点单位政法委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5-10 08:14

      根据《三亚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一轮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推进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提高居民群众卫生意识。2018年5月9日我社区联合是市包点单位市交警支队、区包点单位政法委共同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主要针对社区主干道、绿化带、槟榔汁及楼与楼之间卫生死角,餐饮店、小旅馆等重点行业进行全面大扫除活动。此次大扫除清扫15处卫生死角,督促整改铺面20家,清理2条主干道、绿化带100多处、清洗100多处槟榔汁,共清运垃圾0.4吨。

         通过此次“搬家式”大扫除整治活动,使我社区环境卫生得到长效的巩固与改善,不断增强三亚国际旅游城市的文明形象深入居民群众的心中,为创文巩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