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华丽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举办槟榔种植技术培训助力产业增收

【字体: 打印
2019-06-05 15:30

 

    

经过华丽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几个月的走访和调查,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槟榔树,但是基本上不产果,农户都不再管理,村民认为得了黄化病。振兴工作队根据这个实际情况,邀请广东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对村里的槟榔树实地考察,经过考察一致认为村里槟榔树的病是可以治。

 为了不浪费这些现有的槟榔树,提高槟榔的产量,同时提高村民收入。65日上午,邀请广东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为村民授课,进行技术交流。课程主要交流槟榔管理核心技术,针对村里槟榔得什么病,用什么药,如何提高槟榔产量,在开花结果的过程中如何施肥。授课完后,还为每位村名免费发放农药。

 通过授课,增强农民的知识面,为下步开展槟榔救治打下基础,同时,我们也会和广东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后期提供技术指导,让村里的槟榔活起来,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