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华丽村今日工作简讯(2020.2.10)

【字体: 打印
2020-02-18 17:56

华丽村今日工作简讯(2020.2.10)

          2020年2月10日早上,华丽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吕文章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两委班子扩大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上周我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部署本周工作。

    2020年2月10日早上,市纪委暗访督导组到华丽检查指导工作。

    他们首先到华丽村疫情防控检测卡口点查看值班情况,查阅登记本,询问外来人员的情况。

    随后到华丽村委员会,听取村党总支部书记的汇报,详细了解防控知识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2020年2月10日,华丽村组织网格、网格员,村党员干部分成4组,对辖区内福华农场、野米公司、西水中调等用工单位的复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提醒居民要搞好家庭卫生,不搞聚会,无事呆在家里,出门要戴口罩等。

          2月10日上午,团支书符明跳持续发力,组织10多名志愿者,深入各村小组发放三亚市妇联联合会再次倡议宣传册、粘贴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要点,协助疫情防控检测卡口点值班民兵做好车辆、人员登记、检测体温、检查外出通行证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