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华丽村党总支部下设4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3-16 10:10
     3月15日17:30,华丽村党总支部下设4个支部在村委会召开2017年度本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应到党员112名,实到75名,因事因病请假37名。
        各支部党员评议会会议程共4项:1.由支部书记通报支部2017年度工作报告;2.由支部书记汇报党总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汇总情况、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3.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4.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加那党支部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家壮同志主持,应到党员26名,实到19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

        加房党支部在村委会酸豆树下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福才同志主持,应到党员19名,实到16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

       龙练党支部在村委会文体室二楼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章文同志主持,应到党员29名,实到19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

       吉令党支部在村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开利同志主持,应到党员38名,实到25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