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华丽村党总支部联合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迎国庆暨“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28 10:30

华丽村党总支部联合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迎国庆暨“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我村主干道卫生,给村民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发挥我村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作用,927日上午930,华丽村党总支部联合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共计54人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迎国庆暨“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村主次干道、沿线道路两侧的杂草、垃圾,乱贴乱画、农贸市场卫生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发动道路沿线两侧农户对门前杂物、庭院卫生等进行搬家式大扫除。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让广大党员干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己之力,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良好的形象,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重点对村主次干道、沿线道路两侧的杂草、垃圾,乱贴乱画、农贸市场卫生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发动道路沿线两侧农户对门前杂物、庭院卫生等进行“搬家式”大扫除。此次活动共清扫了2吨垃圾,使主干道、农贸市场及农户庭院做到的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让广大党员干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己之力,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良好的形象,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