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华丽村党总支部联合区应急中心开展“为贫困户办一件实事”的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8-10-29 15:20

华丽村党总支部联合区应急中心党支部开展“为贫困户办一件实事”的党员活动日

 

          时逢冬季瓜菜种植季节,我村龙练小组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清宏很有先见性,放弃了晚造水稻种植,利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种上了辣椒,期盼辣椒能早点上市遇上好价钱。

微信图片_20181026115835


   根据 区专题活动办《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天专题办字〔20183号)文件要求,恰逢今天王清宏要补辣椒苗和除苗下草,华丽村党总支部和帮扶责任单位区应急联动中心决定联合开展“为贫困户办一件实事”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十名党员帮助王清宏做好苗下除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26114817


    今日,我们来到王清宏家的辣椒地,地里只有王清宏和妻子忙碌的身影,正在地补苗除草的王清宏看到我们来了便走上地头,笑脸相迎我们,并向我们交代今日他农田所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026115814,微信图片_20181026115622

微信图片_20181026114825,微信图片_20181026115824



微信图片_20181026115820

    自然不用太多的交代,我们是农村党员自然知道苗下除草的工作流程,话不多说,开始认真除草。

    人多力量大,人多工作效率也高。不到五十分钟的时间,王清宏家的一亩三分地的辣椒苗下除草工作便完成了。这对于王清宏夫妻来说,除这地里的苗下草需要一个上午的时间,而有我们的帮助大大缩减了他们的工作量,给他们赢得了做其他农活的时间。临走前,王清宏连连感谢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他的生活生产状况,表示会努力搞好农业生产,争取辣椒早点上市赚大钱,不辜负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注、关爱、和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