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华丽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字体: 打印
2018-11-12 17:28

 

  时代塑造榜样,榜样引领未来。为让党员学习优秀榜样人物精神,119日晚800,华丽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共30人在村委会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因事因病无法参加集中收看学习的党员,自行通过手机或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收看。

  《榜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国测一大队等党员的故事,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村党总支部书记吕文章同志主持观后讨论交流。通过观看节目,参学党员表示榜样人物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值得让我们铭记、崇敬与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榜样人物的产生,今天的中国正处于社会大变革时期,发展极速前进、日新月异,而为了让我们共同目标能够更好更快的实现,我们需要榜样人物的产生,更需要我们学习并实践榜样人物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