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华丽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扶贫知识测试”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2-29 17:26


     为做好扶贫“创优迎考”工作,根据我村实际,12月29日上午10:30,我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扶贫知识测试”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村党总支部书记吕文章主持,活动有两项议程:一是进行扶贫知识测试;二是针对如何做好我村“创优迎考”工作进行讨论。

 

 

   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脱贫攻坚中队进行扶贫知识测验。测验结束后,就如何做好我村“创优迎考”进行讨论,在会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其中脱贫中队队长叶永庚同志说道,面对即将到来的扶贫“创优迎考”工作进行,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各中队成员要重视此次创优迎考,熟记扶贫知识和相关政策;二是做好自己网格内脱贫户的档案整理工作;三是多脱贫户交流,了解他们的情况的同时也将一些政策告知脱贫户,让他们知晓;四是务必以“国考”要求为备考方向,认真做好迎检准备。


   最后,村党总支部书记吕文章同志强调,打胜脱贫攻坚战,就像习总书记说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一场接力赛,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所以希望我们在座的同志们要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在任期内跑好这一场“接力赛”,争取跑出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