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心连心”“扶志扶智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华丽演出

【字体: 打印
2018-11-14 17:36


 

e3cf529061a005cdd3a3175f5661c76

   又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这举国上下欢庆的日子,为使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萌发大家的爱国情感,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组织海南音画艺术团到华丽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心连心”“扶志扶智庆国庆文艺演出”主题活动,活动于930日在华丽村举行。

caa01b4db1e67ce7fc9dda156c2f77a

    文艺汇演在舞蹈《欢庆》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黎族姑娘们展现曼妙的舞姿,吸引了近千名群众的前来参看,让华丽村委会里挤满了人,一首《咱老百姓》演唱把文艺晚会推向高潮,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魔术、快乐小王子、杂技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台下的观众也不自主的加入了互动。最后《共筑中国梦》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也为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c6a45f34e41a090c037ce92f963429f


   当晚的文艺汇演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男女声独唱、舞蹈、魔术、杂技、黎族舞蹈等等多种形式,共13个节目,演员家们以歌唱、舞蹈、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方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艺术上的文化盛宴。演出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村民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