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委副书记江雄标到和平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26 11:16

 

天涯区委副书记江雄标到和平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2019712日上午,天涯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雄标在区城管局杨华局长、区医保局王洪明局长、区环卫所曾雄文所长、区巩卫办戴青云主任、区文明办孟洋主任、区政府办郑娟旋主任、区委陈伟副主任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和平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江区长一行人在社区书记邓忠伟的带领下对社区明珠花园、果菜公司、日杂公司老旧三无小区逐步巡查,主要针对2019年度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模拟测评通报中该小区出现的问题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指导:1.对小区内路面坑洼、破损、积水和墙体脱落问题情况,社区要联合区住建局协调跟进,加大力度完善小区内的环境改造;2.小区内存在的污水、空调水外排现象要做好引入到相关的管道工作;3.社区要联合区环卫所做好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工作;4.执法人员对社区小区内房屋楼道内杂物堆放、车辆乱停放、乱搭棚违建等现象要及时处理,加大处罚力度。要求社区要把创文巩卫工作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标准严格巡查,形成常态化管理,做好服务居民群众工作,确保社区在创文巩卫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江区长要求各网格长网格员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体制,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文巩卫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