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3 10:07

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根据市专题办活动办和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要求。

        94日下午4点,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日活动。

社区党员、工作人员有的拎着垃圾袋,有的拿着小耙子,有的带着扫帚,大家首先对绿化带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将碎屑、杂物等小垃圾清除,并将其中的杂草一一铲除。绿化带中的垃圾主要是枯叶、树枝、杂草、烟头、纸片、塑料袋等,很多角落用扫帚不好扫,清扫路面上积水、清洗垃圾箱、整顿乱停乱放等,但是大家干起活来毫不含糊,直接用手捡。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都被清理干净,使小区的绿化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变。同时也借此活动,在社区的各小区做了一次绿化美化宣传,倡导大家共同爱护小区绿化环境,不乱丢垃,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