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24 17:59

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6日下午,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一、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搬家式大扫除党日活动;二、党员送《光荣之家》光荣牌匾到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悬挂,并送学上门,老党员分享经验。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搬家式大扫除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路面、卫生死角处、门前三包、花坛中等处的垃圾。使辖区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进一步巩固创文巩卫工作成果,做好爱卫月期间卫生的宣传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共建美好社区。

其次打扫完卫生,社区党员一行人来积极到社区退役军人老党员张俊山家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匾,并送学上门,把2019年“三会一课”得学习内容打印出来,送给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分享服役期间做出的贡献,通过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匾和送学分享经验可以让老党员有荣誉感和使命感,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向党员们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重军人党员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