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到和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低保户

【字体: 打印
2019-05-24 18:19

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到和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低保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区委办联合和平社区对辖区低保户进行“迎新春、送温暖”新年慰问活动。

1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区委办副主任商鸣与和平社区书记邓忠伟一行人先后来到王娟、王荣世等社区低保户家中。在现场,社区低保家庭都非常的开心与热情接待着我们的到来。每到一户低保户家中,程建华副书记都亲切的和困难群众们交谈,了解她们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平日里要多保重身体,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随时到社区来反映,程建华副书记鼓励大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等。幷为每位低保户家庭送去了生活慰问金、米与油等生活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