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和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字体: 打印
2019-05-24 17:28

          和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48日晚20点,和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第126期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本期电视夜校讲海南脱贫攻坚好故事,节目中,天涯区委副书记程建华作为主讲嘉宾,以天涯区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为内容,为党员群众带来了精彩一课。

在电视夜校课堂上,程建华副书记以“完善体制机制,推进精准扶贫、引入社工参与扶志、建立扶贫网格化管理派单系统、开通扶贫公交,打通贫困地区交通“最后一公里”、 成立慈善基金会,社会大扶贫格局初步形成、推行“基层组织+贫困户+企业”模式,提升产业组织化”为内容,具体讲述天涯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几大亮点。

为了更好地展现天涯区精准帮扶工作所获成效,程建华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列举详实数据和多个案例,使党员们对天涯区的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党员观看完电视夜校,开展讨论:党员们坚信在政策的科学引导下,扶贫户们必将能在产业致富的道路上走出属于本地特色的绿水青山路。希望扶贫户们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勤劳致富的力量,以诚信经营,勤劳努力,传递正能量等做法,积极引导周边扶贫户们,带动大家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