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市史志办联合和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24 18:03

市史志办联合和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125日上午,市委史志办联合和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迎新春、送温暖”新年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市委史志办主任谢月林与和平社区书记及党员们,先后到社区困难家庭李春颖和梁爱莲家中,亲切的和困难户了解家庭情况,为困难户家庭送去了米与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提前带去新春的祝福。叮嘱她们平日里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可以到社区来需求帮助等。

和平社区把母亲邮包送到癌症妇女张太英手里,送上春节问候,帮助收集癌症材料原件送区慈善会审批,并跟本人确认已经收到2018年市妇联的救助金3000元。

在困难群众家里,困难家庭都非常的开心与热情接待着我们的到来,感谢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