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1:36

和平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天涯区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组【20196号)文件要求,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

123日上午,和平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忠伟同志主持,党支部支委成员参会,列席会议的人员:区委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高元兴、闫明明、社区居委委员。

会议议程:一、邓忠伟同志报告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二、邓忠伟同志说明这次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三、邓忠伟同志代表和平社区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四、党支部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支委成员逐个对其开展批评。

五、支委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逐个对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高元在会议中强调:一、区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支委成员能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会前认真向党员群众做好征求意见和党员谈心谈话,支委成员都能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支部班子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支部班子不怕红脸、批出辣味、不怕出汗,坚持“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二、班子成员必须要深入理解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重要性,是为了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工作,组织生活会中支部班子相互开展批评均是对事不对人,会后不能有情绪,希望新一年和平社区班子和谐共处共同打造五星级党组织亮点和特色。三、强调支部班子成员要狠抓制度落实,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支部班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践行为民服务、凝聚党心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