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区执法职能部门到红旗街社区集体约谈海鲜加工店经营者

【字体: 打印
2017-10-10 09:51

  2017928日下午,区执法职能部门到红旗街社区集体约谈海鲜加工店经营者。参加此次约谈的有:旅游警察支队领导、工商局旅游市场管局蔡孝南局长、天涯区工商局邓可贵局长;天涯区旅游文体局王局长、天涯区物价局龙江局长、天涯区红旗工商所文永深所长、社区主要领导及海鲜加工点经营者。

此次约谈主要围绕两节期间,为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杜绝欺客宰客现象。

会上提出:各经营者要遵纪守法,规范性经营、价钱要公开、透明,产品做到明码标价,严禁欺客宰客行为,要共同维护好国际旅游岛形象。

会后,海鲜加工店经营者向大家表态:两节期间会遵纪守法、明码标价、绝不会存在欺客宰客现象,为维护国际旅游岛形象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