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红旗街社区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8-03-21 11:01

    经区委组织部同意,红旗街社区总支部于3月13日上午在社区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罗来红同志主持,应到班子成员7名,实到7名,居委会委员2名列席会议,第三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同志到场指导。

    罗来红同志通报红旗街社区党总支部2016 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说明这次总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罗来红同志代表红旗街社区总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总支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总支部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真正达到了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第三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足,班子成员都按要求认真搞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但“见人、见事、见实”方面自我剖析还不够全面。二是班子成员对党务知识掌握还不够全面,联系实际工作还不够准确,对党员的管理力度还要加强。三是下一步要按要求,按步骤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