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红旗街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七期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04-27 17:29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华制度化,4月26日晚8时,红旗街社区组织党员在八楼会议室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七期节目,应到党员56名,实到党员43名,通过其他途径收看的党员13名。

    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七期《三信三爱在保亭 党群齐心谱华章》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担任主讲嘉宾,省委党校李斌副教授担任节目互动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保亭县特色党群活动――“三信三爱”进行剖析诠释。在内容和形式上,节目案例一是村党支部副书记为了鼓励全村发展小黄牛养殖合作社项目,砍掉自家的橡胶树,让出橡胶地建设牛圈,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展现基层共产党员在“三信三爱”活动中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精神;案例二是什进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三信三爱”活动,建设美丽乡村,发展旅游产业,开办特色民宿,把一个落后的民族村,打造成“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故事。

观看结束后,党员开展讨论,讨论主要内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借鉴保亭县开展的“三信三爱”活动,搭建社区党员与群众常态化沟通的平台,改善社区党群干群关系。学习保亭县创新使用“六事”工作法,营造群众从“漠不关心”变为“积极参与”,社区党员从“无职无为”变为“有位有为”,社区环境卫生从“无序”变为“有序”,才能做到支部同心、党员同德,群众同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