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专题宣传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8-01-26 16:29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关心关爱居民健康的社会氛围。112日下午4点,红旗街社区联合河西卫生院在红旗街122号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专题宣传党员活动日。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在职党员给居民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及健康宣传围裙、避孕药具等。其中《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共发放60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指导手册》40份,宣传围裙40条,避孕药具50盒。活动中居民都积极参与其中,领取宣传资料并咨询健康知识、计生政策、老年人健康体检等信息。河西卫生院的医生免费为活动现场的居民群众测量血压以及进行把脉等义诊服务。

   党员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引导其树立了健康生活观念,让居民和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营造了关心关爱流动人口情况的良好工作氛围,创造出"健康幸福过大年”新年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