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红旗街社区组织党员收看第六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02-23 20:23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华制度化,222日晚8时,红旗街社区组织党员在八楼会议室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应到党员55名,实到党员42名,通过其他途径收看的党员13名。

    本期节目《美丽乡村看琼海 村美人富绘蓝图》是2018年开春的第一期,其内容由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主讲,对琼海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多面剖析,是琼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两学一做”的践行录。在节目插播案例中,首先体现了椰子寨村以“红色文化”为指引潮流,以“革命遗址”为旅游特色,融合当地建筑,贴近百姓生活,并纵深贯入周边资源,成功打造了红色旅游胜地的经验;也突出了经过打造博鳌国际田园小镇,让博鳌的老百姓以及前来博鳌开会和旅游的嘉宾游客,感受到国家公共外交基地的“国际范”,又能体会到田园小镇的浓浓“乡愁”的示范效果,这而一切全归功于基层党建抓得牢固。“支部核心、党员示范”是琼海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和保障。村党组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是领导核心、村党组织书记是领头雁、广大党员是“排头兵”。事实证明,只有抓好农村党建,不断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才有威信、党员才有热情、群众才有盼头,才能做到支部同心、党员同德,群众同步。

观看结束后,在座的党员都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认真履职尽责,争当一名合格党员,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