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林海同志到红旗街社区作宣讲报告

【字体: 打印
2018-07-13 16:2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6月25日下午,红旗街社区八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宣讲大会,此次大会由天涯区委林海书记做宣讲报告,此次宣讲大会共有来自红旗街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68人参加。

    林海书记从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扛起加快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天涯担当”的重大意义及精髓要义、什么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夯实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基础和坚决防止“五种不良倾向”。 专题宣讲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我们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参与、奋发作为、做好表率,扛起天涯担当,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作出不懈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