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何世刚副市长到红沙社区巡查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7-21 16:27

       2017年7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带队检查吉阳区红沙社区巩卫工作进展情况,吉阳区委常委彭绍云,市爱卫办主任张守让,市水务局、市爱卫办、吉阳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何世刚副市长一行主要检查了红沙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情况及周边环境卫生,检查后何世刚副市长表示红沙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让红沙社区的巩卫工作上了一个台阶,使得红沙社区的整体面貌有了较大的改变,但是农贸市场的管理及巩卫工作细节方面仍在存在问题,要求红沙社区要加大整改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并对红沙社区下步开展巩卫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标准,以红沙农贸市场为例,红沙社区仍存在保洁标准低、小广告清理不及时、部分区域停车位没有划定、门前三包不落实、部分角落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责令社区立行整改;二是要全面清查辖区商户三防设施落实情况,按照标准指导商户进行整改。三是要全面发动群众,严禁出现拒检行为。四是要明确责任、定期巡查。社区包点单位市水务局、市警备区应帮助社区寻找问题,督促帮助社区进行整改,社区要分级分类汇总上报,并主动联系市爱卫办,根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列出清单、建立台帐,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