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回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创文巩卫”我为自贸区(港)留点汗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8:06

回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创文巩卫”我为自贸区(港)留点汗活动

 

  根据天涯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文件《关于在专题活动中持续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0日下午,回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入党发展对象、明佳公司清洁工作人员等共46人,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暨“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活动,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两步进行,一、回新社区党总支部一部分党员对回新社区225国道附近死角垃圾进行卫生大扫除;二、回新社区党总支部一部分联合巾帼志愿者、志愿者等人员入户走访慰问吴亚情、哈吉也两户困难母亲和为他们清洁家园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暨“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活动,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社区“搬家式”大扫除,营造爱护环境氛围,提高群众爱护环境意识的同时营造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社区居民要像关爱母亲一样关爱环境;引导居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明白社区是我家,爱家就要保护好地球母亲;引导居民明白净化社区环境是为了更好地绿化、美化、净化我们的家园,营造文明的社区环境。通过此次活动确实增强居民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推进家庭美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天涯区回新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9年0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