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回新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7 16:53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回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此次学习采用社区组织社区党第一支部、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第三支部列席的形式进行,分别由书记党第一支部书记和党第二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党第一支部书记甫天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读本之五《镜鉴》——警示教育案例选编






党第二支部书记吴勇娥:3位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事迹。



 

    海世豪书记强调,此次学习,通过正反的案例,给大家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重拾初心,不忘使命,较好的促进工作的开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精神带到工作中来,全面提升对居民群众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让大家真正了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和为今后应要完成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从自省、自警、自励的角度出发,自觉遵守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身建设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班子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